a place to write

a place to write

Thursday 30 January 2014

Chinese new year


生命就像一个一个图表,
一个个之间相系着
一个低点不代表永远的低点
一个顶点不代表永远的顶点

这一刻我在低点
你的所有看不起
我会记住
放心,这不足把我打倒
你可能下知道我从小就是这样子长大的

今天,你把我赶下车
我再也不会上你车
我会存钱买车

你就真的以为我想要那么善忘吗
我想要的听觉不灵吗?
我耳朵肿了好久
没人知道

我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
那里只有自己的心
因为我怕了
坦白对你们来说
那只是虚伪
没有意义去把想法感受告诉任何人

在自己世界
才能面对最赤裸裸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