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lace to write

a place to write

Monday 27 January 2014

用相机让你看见台湾,有心体会每个感觉~part one

 出发了。第一次跟 朋友以 背包客 的身份去看世界。
 这样的记忆为我成长填上色彩。
如此的 兴奋, 遗失已久 的感觉。
飞机餐-好难吃。尤其是鸡肉的下面其实夹着已绞烂的内脏。
一个rm 15++.勉强医下肚子。


 
 坐在我前面的卷发美女。

就是这三个陪我到台湾去。
桃园机场是传说中世界第一的机场。如果没记错。
就匆匆忙忙拍了她们的背影。

中间的那个,就赶紧打给司机接我们回名宿

当时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





下机先当然是拍张照。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回到名宿,饿了。
就到附近的seven 逛逛。
传说中,来台湾必须到seven见识。
就拍了几张seven 的照片,结果店员说
:‘不要意思,这里不能拍照哟。’



两个在买卫生衣的美女。














   

那么多选择的食物。他们觉得很多样化,而我怎样看还是觉得就是一堆化学品。对不起它没有很吸引我。     
看了那么多选择,觉得佛跳墙应该会很不错。
结果,味道让我失望了。



可是msia 的政府讲这是白糖的错哦。

跟我国一样,这样的香烟盒抵不住烟民的瘾
回民宿的小巷。半夜一点多左右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